托特

不给mp任何授权。

我的裘克同学。

裘克在我这是个从头到尾的悲剧角色,一直陷在泥潭中,我乐得把他搞的悲惨,这可让他疯的彻底。辉煌的片刻也是身为他人的附属品。他同微笑小丑一起登台演出。但在所收获的掌声与鲜花中,你总该知道真正能够逗到孩子们笑出来的是哪位。也要明晰主角和配角的不同。无法扭转的天生缺陷,就好像你永远不能把一个人塌陷的鼻梁拔起。所以想要成为“微笑小丑”的片刻,选择面具(人皮),而非化妆。

他为自己记忆中唯一可称之曼妙,美好的时光而成为小丑,这种职业或许可使他来怀念那位小丑。某种程度上也是追崇自己喜爱的波尔卡的脚步。渴望成为他,也渴望带来欢笑。在观众,掌声以及欢笑寥寥无几的片刻去做更多的倾听,而非愤怒的摔帽。他对小丑这一职业的向往以及或可称之为虔诚的程度远超他人想象,这在一定程度上脱离了金钱的束缚,肉体与灵魂的相结合程度比某些人好太多。

推测些许参考了伤心小号曲。选取原作中所描绘的童年时期,父亲所遗留下的排除痛苦的方式,马戏团的具体情况以及内部设施,还有对于娜塔莉狂热之爱的体现(但不借取它俩之间的相处方式以及感情发展过程)作为添加与补全。娜塔莉和微笑小丑原先就是马戏团中的顶梁柱,并且他们原先就是一对。裘克的发现并不代表他们两个恋情的开始就在那个片刻。裘克或许被娜塔莉的宠物袭击过,巡视者总是能让人联想到野兽的。游乐园关押狮子的笼上也有Danger,况且剩余的野兽呢?若是裘克将他们带去了什么地方,那我也有资格怀疑他和这只狮子有些私怨。而我觉得娜塔莉对于裘克的吸引很简单,她一定是个美丽的女人,美丽是一种简单的视觉冲击以及吸引异性的方式,过于好用。而我觉得娜塔莉的美更加偏向于阳光与狂野,会拥有姣好的身材曲线。会像是,她的“宠物”..,像一只野性的豹类。而那天的相遇,或者只是打个照面。对娜塔莉来说,这只是又一次训练自己狮子的过程罢了,日复一日..从未有所转变的无趣;但对裘克来说,那是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他对娜塔莉的看法就像是戴上放大镜观摩艺术品的狂热者。只是一个撩动头发,转动眼珠,摆动手臂的举动,在他眼中都如神降的恩赐。

..原谅我说的这么像是不混杂性欲的虔诚之爱。只是我觉得这种羞涩的,腼腆的,夸赞的片刻都要拿上野兽作为遮挡的爱情,过于的纯真。

裘克的爱情在我眼中是他的自我妄想,他以为对方爱或是不爱他,都是他自己臆想的。我眼中的他像是个偷窥狂,而这种感觉一定很憋屈,在事业上被人压了一头,又在感情上被人压了一头,这两人还是同一个人,并且他还会嘲笑你。..但就像那样,于娜塔莉,只是那样渺小的一件事..,但对他来说,已经足以让他大喘气到几乎停止呼吸。就算真正涉足进两人间,他也是身为第三者出现的。不过娜塔莉是在那个片刻唯一能为他带来幸福的存在吧,他的世界充斥着她。这种喜欢很简略,也很压抑,就是看到好吃的东西就想带给她,看到好玩的事物就想分享给她,看到美丽的东西就想买给她。但她不是你的。

马戏团是一座监狱(裘克在马戏团中接受到的嘲笑不单来源于微笑小丑一人,是一种广泛的,况且这个地方也在伤害裘克本人:断腿,像座监狱一样把他的梦想以及快乐的一切都盖住),娜塔莉是“不应当被关押”的犯人(裘克爱她,若是要说她犯了什么罪,那就是不爱裘克,又不懂得收缩自己的魅力),微笑小丑是狱卒(狱卒有时候也会性侵犯犯人的,况且某种程度上他们对于犯人的统治力也很高,立于一种更高的层面去接触犯罪者吧)
裘克拥有摧毁这座监狱的能力,但是他心爱的犯人还没有脱出。而且他心爱的犯人终于成功越狱之际,他就暴起啦。说来也很奇怪,他要是有摧毁这座马戏团的念头,一定要有娜塔莉的离去(不然他的所作所为会吓到娜塔莉或者波及到她,尽管对方不会爱上自己,但是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可是娜塔莉的离去对他造成的毁灭性打击,那几乎要将他灵魂都连带着一起搅碎的痛苦未免也过于巨大。他真的好悲剧?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