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

不给mp任何授权。

明日之后pa。

杰克养了一只喜欢到处乱跑的黑背,性格较为沉稳,有一口尖锐的牙齿。但一天十有八九都不在杰克身边;回来的时候其毛发常常会焕然一新,并时常会叼上那么一根腐尸的手臂当做战利品与纪念,其上的肉与蛆虫则被犬牙全数剥离。黑背乖乖的带着不起眼的黑色项圈,而杰克并不大的包裹中总会有那么一圈铁锁链。


裘克也养了一只狗,是只可爱的拉布拉多。但是他他妈的,弹尽粮绝的那天就把这只简直相当于他某日路过垃圾堆就跟过来的破狗给宰了,吃了。并且在这几日的温饱问题得以解决后发出狗肉火锅真他娘好吃杰克你跟我再去弄点食材吧的感叹。


这世界已经是个大垃圾堆了。他忽然想到:这个世界甚至等待清除,他需要一场大火,一次焚烧,一次彻底的湮灭..。在冰河时代结束后的平稳又一次被打破,或许需要一场属于炎火的时代来终结一切(准确来说,野蛮,枪械和炸弹)。

杰克同时也觉得,如果这个世界是个大垃圾堆,那么他无疑也是那只在裘克路过大垃圾堆后跟上来的拉布拉多。他们在一家便利店的门口相遇,是杰克率先追上了他;在这勉强为活命组成的并不和谐团体(但总比监狱里逃出的杀人犯和普通人呆在一起要和谐的多,杰克一向谨慎,他并不觉得这些僵尸能够冲散他在越狱并再度犯案后被大肆宣扬的面容)得到一定程度的稳定,并且生活也具有了基础保障后。来到中国领土之上所独特具有的温饱思他物叫他不由得思考到:我也会被他吞噬殆尽吗?就像他饥饿的啃食那煮熟的狗肉一样——一丁点的心痛,思索以及怀念都没有?..


是过于安逸的生活使得我开始胡思乱想了。杰克确信。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