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

不给mp任何授权。

明日之后pa

脑子里都是末日甜甜脑洞,临时搭建的简易帐篷,涂抹于身上用掩盖味道避免被丧尸区分出的泥土,内脏以及更为肮脏的他物,在抵达安全地点后终于洗净。少有的安宁以及人烟味,在颠沛流离的日子过后,一片较为平坦的土地以及没有嘶鸣声的夜晚恍然间让人回到了城市,于是像是失去戒备心那样睡得很熟,很深,和另外一个人靠在一起,下意识排斥了篝火的温度,睡熟了就把对方往自己身上捞捞来当被子。(...


杰克和裘克的脑袋挤在一起,杰克的手搭在裘克的脸上,而裘克整个身躯几乎都倚在杰克的身上。只有了解他们两个人的家伙才能明白这是多么该掏出相机记录的画面。杰克细微,敏感而又易颤动的神经,在疲惫以及裘克如发色一般暖的体温中得到了安抚,而裘克那张充斥着叛逆气息(一层又一层厚重的油彩)的双层脸也被杰克无意识的触碰驯服。


杰克的手一动一动,和别人在一起,他睡得还是不安稳。然后他摸到了劣质油彩,他醒了。并且热心肠的煮了一盆热水来帮他洗掉那些和他妈的腐烂丧尸的肠子没两样的破妆容。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