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

不给mp任何授权。

一封“杰克”对于奈布·萨贝达的生日贺信。

他人约的单子放出来,仅供观赏,勿取用。无cp向。

奈布·萨贝达先生:

您好。

想必在来到庄园的几日中您已熟悉这阴郁、压抑的氛围。
那么,还请继续保持您所怀有的病症所带来的敏感性,尤其是您的目光,其在百无聊赖而一成不变的贪欲及恐慌中极为突出,虽然不可称之为清澈(是,它很浑浊。我不夸大,它就像是一把老旧的、锈迹斑斑的、沾血的剑..)希望于稍后的游戏中我亦能继续感触它的尖锐。而这封信件——它是为了祝贺您的生日而书写的,祝您生日快乐(或许您不会疑惑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或者说,军衔。毕竟是如此容易揭穿的谎言。但请放心,我们对你的谎报与隐瞒毫无追究之意)

想必我知晓生日这一认知会使你不寒而栗(简直就像清楚你的身体上有多少条伤疤般,别人要比你更加了解自我,你恐慌吗?我迫不及待的想见见颤动的“刀刃”..)这或许连你自己都忘却的所谓的生日由来于战争的磨灭性。它不仅摧毁了楼房、人民以及尚可称之为和谐的生活。还摧毁了您,或者说——一群军人;但同时,它也带来了些好东西。比如摧毁、比如混乱..再比如“疫病”——您的“战争后遗症”所赋予的一颗濒临破碎的玻璃制心脏。可以摔碎,可以震烂。透过表层就可看到其所具有的波涛汹涌,交叠肌肉之下的脆弱,一根敏感的神经线..真是曼妙的叙述。我很期待与您往后再游戏中的相会,也期待彻底的割断及撕裂它..更加期待伴随玻璃碎片倾泻而出的血液。

那么,再度祝贺您生日愉快,过多的祝福都要归属于虚假的言辞,五句话语和五条刀痕中我选取后者。尽量让其简短得如同战场上补充体力的午饭时间,亦希望您可于今晚再度重回硝烟四溅的尸海。附件内将会有我亲手制成的礼物一份。不足挂齿的心意。

附件:一个形状怪异的罐子。其中浸泡着一块极小的脏器,其经过切割后难以辨别其属于哪个部位,横切面极为平滑。乖巧的漂浮在水中,可伴随着动作忽上忽下。

                                                              十月十八日
                                                             “杰克”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