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

不给mp任何授权。

瓦尔莱塔的梗我目前有几个,一个是无数个自己的诞生,也就是怪胎之母延伸出来的脑洞,人们厌恶的并不是“畸形秀”本身,只是厌恶了她的一成不变。她被运走,还会有人被运来,她会压倒,那人会被转卖,而迟早也会像她曾经那样。她会变得灰暗,她是蜡烛,是消耗品,会被更明亮的灯泡淘汰。那囚禁过她人的牢笼也会囚禁她;运送过她人的马车也会运送她..而那双手,“父亲”麦克斯,带着礼帽的男人的手..也迟早,不,早就不过她出卖自己躯壳,用着悲惨而可笑的表演换来的金钱。最初是表演,是表皮,后来是自我,是血肉。她的一切都被剥夺了,在人们病态的玩乐欲下,总会有负有贪念与商机的眼在泯灭人性后找到这么一条道路,也总有女性会真正成为那个怪胎制造商,或许还有男性成为辅助机器以及原料的铸造者;其二是名字的含义,不过这是零星半点的思索,应该会写的很短..真的会很短,因为大多数时候,人们并不称呼她“瓦尔莱塔”这只是个被写在肚子上的称呼,她想(梗取自某个末日短片,将要变成僵尸的父亲用记号笔将孩子的名字写在他的肚子上..)

还有一个是被转卖..,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但我没想好怎么写,况且这真是过于残忍..人们对她的乐趣完全来源于感知她人的苦难,如果是在小丑身处的旅行马戏团中还好,走走停停,还没等一个地方的人们对此的惊讶以及好奇心消散,她就离去了。但若是被卖到其他地方,那会获得更加悲惨的命运,她将重复,就好像走在迷宫里,她虽然是“蜘蛛”,却不会牵线。她重复走过以前的道路,不用脚,用腹。(如果从推演层面来说,我肯定偏向于她并未有过多接触过外界的世界?甚至于在经济小屋后就被直接给转卖向马戏团了,但是我又很想写这个悲惨万分的东西..)

我完全不认为瓦尔莱塔知道些什么!她的疯狂或许来源于她的无从所知,她的纯真,纯真就是最疯狂的东西;就好比你坚定不移的认为世上一切都是美好的,你是愚昧是疯狂是蠢笨..,她什么都不知道...,她或许真的是个被刑具勒出的怪物,却不能像其他怪物一样走进树林,或者去往外星。她拥有一位像巢穴般的母亲,怪物在她的肚内进进出出;又拥有一位饱含贪念的父亲,她成为口吐金币的工具。

“我是‘一只蜘蛛’..。”
可她就连身为一只蜘蛛的资本都没有,她不是人,不是企鹅,更不是蜘蛛。她什么都不是,她甚至不是他的女儿——但她是他的自动英镑生产机,这能令她感到满足吗?..或许她就是因为观众的“如果她能更像只蜘蛛就好了,你不觉得吗?”..哦,她是一只蜘蛛的腹部,四分五裂的出产。剩下的部位是不是被人的良心吞没?又被欲望腐蚀..。

她不是裘克,但他们都一样的苦痛,他们都拥有同样的“爱”,也都一样因悲惨而美丽。

评论(2)

热度(58)